收到一首情詩,Kevin 寄來的!

但!他是誰?!


好久沒檢查 mail 了,今天心血來潮…
開啟 gamil ,看見 Kevin 寄來一封信。

看來不像是垃圾或病毒信,於是,我好奇地點閱它。


我以為我收到一封情書。

他說:
「像你這樣的天使,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

他說:
「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讓你渴,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我差點就要回信告訴他:

「是的。
我擁有翅膀與名字,還有那帶刺的美麗。

但是!我願意!
我願意好認真地就屬於你一次。」

我想告訴他:

「我也要享受夏天的熱、穿越條幸福的河;
也做吞象的蛇,不自量力地…
我想流浪、我要寫詩,有何不可!」

我在心底大聲的咆哮!
「世界末日,儘管來吧!」

我的靈魂,歇斯底里地,吶喊著:
「管它天氣瘋了,海水滾了!
我也要無樂不作,當夢的天行諸,快樂且瘋狂。」



詩的最後,〈范逸臣-無樂不作〉,
我在七個大字裡,大夢乍醒!

原來是智翔說的,那一首像我的心情的歌,
原來是這個 Kevin 寄來的。

原來,是別人寫的詞、唱的歌,獻給每一人的!

原來,並沒有誰的名字叫做瘋狂,會給我狂熱!


想起 Wens 說的:
「青春,是屬於自由的那一群人的。」


唉…

明明不是作夢的年紀了…
明明是理性的水瓶,該平凡的活著!

明明已徹底的理解,所謂美夢,總是易醒!
明明,明白:天堂和地獄,不過一瞬!


不服輸的我,同 Wens 說:
「我是自由的,我隨時可以拋棄一切,
只要你能真心捨得,我就能立刻飛去,不怕苦地。」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Dear Kevin:

謝謝你…超喜歡這首歌:)

下輩子,真希望能遇見歌裡的那個人,
不然,就是我會成為那樣的一個人…

這首歌,讓我作了一個自由的夢,感謝你。

Sy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0129 的頭像
    sylvia0129

    奶油蒼蠅的志旅記事

    sylvia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